close

其實這是員工旅遊啦!選定住宿房間的是老闆所以別問我有關價錢(請上布農部落文教基金會網站)


不過已經是第二次來到這個地方,上次住的彰基套房的四人房,


這次住的是園區套房。


其實它位於延平鄉紅葉村(紅葉溫泉)就在附近,因此它除了附贈早餐之外,還有附贈紅葉溫泉卷、咖啡卷和八折購物卷。(感覺附贈的東西很多,不過我最喜歡的是免費觀賞的大自然風景)


不過可惜的是,它本身沒有單人房和雙人房,只有三人房和四人房,很適合家庭旅遊和住宿,可以下午來參觀園區表演、之後搭乘專車前往泡溫泉,或是欣賞園區的美景,唯一可惜的是晚餐必須自理(附近沒有賣吃東西),如果要在園區用餐的話,必須事先預定,只是我知道有訂桌的(就是10人那一種),而個人用餐就不知道了(果然我還真是不負責任的報導)



這是退房前拍的照片,我們就在這幾座雕像後面的其中一間房間。




來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八點了,不過還是先拍房間,首先進來看到她是木頭地板,所以進去要先脫鞋子,一看到的是單人床。好像我不太習慣一開門就看到床(好吧!個人習慣真是不好),不過很舒適的床喔!


首先是單人床,靠近窗戶的是雙人床,不過更尷尬的是,窗戶看過去就是咖啡廳,看到其他旅客在裡面喝咖啡,等到我拍完照之後,飛奔將窗戶的窗簾拉上,開什麼玩笑,怎麼可以讓人看到我邋遢的一面,感覺就像優雅女變成歐巴桑!




若是嫌棉被不夠的話,衣櫃裡面還有一套寢具,奇怪明明我睡的是雙人床,


為什麼嫌枕頭不夠多呢?


除了有簡單的清潔沐浴用品放在桌上之外,還有茶包、吹風機和水,給我一種簡單大方的感覺,重要的是電視有第四台,洗完澡很無聊地開電視......幾乎拿選台器亂轉一通.......


衣櫃旁邊貼著提醒旅客過了10點之後,要放輕音量,因為它的隔音效果不是很好,所以很容易聽到隔壁房間的聲音(這是園區套房的缺點,彰基套房就沒有這方面的顧慮,所以下次先選彰基套房)


不過可能這一排住的是大人們所以應該早睡吧!可能是我的感冒藥效發作,早已睡死,根本聽不到其他聲音。隔天才知道大人們比我晚睡(啥....10點後才睡,隔天4點就起床),等到我和同事兔子一起吃早餐時,發現大人們已經很休閒逛完園區景觀,並且觀賞日出景色。


住園區套房也有好處啦,就是距離餐廳很近,不到5分鐘就到餐廳,早餐有中式早餐和西式早餐,是以中式為主,有稀飯、飯、新鮮蔬菜等,吃起來的口感還不錯,看著大人們都吃了好幾盤,可惜我那天身體不適很舒服(重感冒參加員工旅遊),只有簡單吃了一些。西式只有烤土司(可以塗果醬,果醬有不少種)和豆漿。




 




這是浴室一景,浴室很大間喔!這應該不少人會很滿意吧!




浴缸也很大,可以很舒服泡澡,拉上沐簾就可以避免將水潑出外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teii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