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住這家飯店,要感謝俐如大美女


俐如美女在4月30日舉辦她的終身大事


訂了娘家家人的飯店,還願意讓我也跟著免費住這家飯店


我住的好像是親水景觀套房


 


住宿日期:4月29日


網址:http://www.springhotel.tw/


住址: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40號


價格:不清楚,大約4000到5000元


 


 



 


首先先介紹床鋪


一整個夢幻公主床,滿足我一直很想要這張床


只是實際想到洗床簾這種東西,就打消主意


床的兩旁都有小桌子和桌燈


 


 



 


'床舖很暖,枕頭也不錯,


只是後面的兩個大紅色枕頭要拿來做什麼


所以睡覺的時候就放到床下


(好像是避免我摔下床的緩衝墊)


 



 


廁所和浴室是分開兩間


廁所比較靠近門


簡單的日式建築


衛生紙和一般飯店不同


是整盒面紙,另外還有一盒備用面紙


洗臉台很特別,是木頭桌上面放著洗臉盆


只是我每次洗臉刷牙都太過粗魯


水都會潑出來


 



 


浴室和泡溫泉是連在一起


對面是北投公園


 



 


這一家飯店的溫泉都是在房間泡溫泉


晚上可以開著窗戶看夜景


因為對面的建築都晚上休息中


 


 



 


如果不是情侶或是夫妻的話應該都會很尷尬


中間是玻璃,泡溫泉的地方雖然有窗簾


但是浴室門是毛玻璃


很容易看到浴室裡面的人洗澡


我洗澡、泡溫泉的時候


俐如美女去忙著隔天的婚禮細節


但是俐如美女洗澡的時候,我必須得背對浴室門


 



 


電視是液晶螢幕,螢幕很大


在床舖的對面


頻道有很多台,甚至第四台都有


 


 



 


電視的兩旁都是置衣間,都適用這種簾子來隔


連鏡子前面都有簾子(這個應該就不用簾子)


 


 



 


桌子上面有好幾本雜誌


只是我們都沒有時間看


晚上我忙著泡溫泉和看電視


 



 


飯店提供的東西,除了左邊兩個大毛巾是不能拿走的


右邊有牙刷、浴帽、梳子、洗髮、潤髮、護髮、沐浴乳和身體乳的東西


甚至還有鯊魚夾、刮鬍刀


 



 


飯店如了提供兩瓶水之外,


另外有提供兩包咖啡、茶葉和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teii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