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妹搭同捷運到淡水後,出了捷運網左手邊方向就有免費公車


還好等沒多久,公車就來了,


原本是有位置可以坐


但是因為禮讓給老弱婦孺,所以就變成用站


沿途風景有看到幾株櫻花


下次寫著櫻花在淡水


還沒到天元宮,這有一堆人和車子


果然這裡是賞花的好風景


 


 


 



 


首先是很明顯的建築物


觀看樓梯之多和陡峭,就讓我差點昏倒


不過大多的人是沿著兩旁的步道走


雖然當天的天氣炎熱,不過濃密的樹叢


加上漂亮的櫻花,走起來賞心悅目


只是我們錯過了櫻花盛開期,


剩下幾株櫻花


(好心路人說的)


但是看到櫻花一整個開心


還有比櫻花更閃的杜鵑花大盛開


我都不知道是要看櫻花?還是看杜鵑花


 




 


首先來個漂亮的櫻花樹


下面有一堆帶著相機器材的人群努力拍照


連我那台傻瓜相機,老鼠妹妹努力近拍


 



 


以剛剛的類似天壇搭配著櫻花


看起來更加漂亮


不少人都在上面拍照


 



 


再來拍一張杜鵑花


其實拍了不少杜鵑花,但是因為都有我


所以就不方便放出來嚇人


賞櫻花就變成賞杜鵑花


 







 


這是很漂亮的博美狗


其實他們一直很受到許多路人的眼光


或許我臉皮很厚


跟主人說可不可以拍照


主人很大方,讓我拍他們家的狗


還集合他家的四隻狗給我拍


 



 


狗看到相機一整個大開心


其實是主人家中,有人在前面拿食物引誘了


 



 


之後四隻狗集合起來,再我後面出現一堆相機


包含手機、還有某攝影學會的人員


頓時變成狗狗模特兒外拍狀態中


主人很貼心,幫忙說中場休息


給狗吃點狗零食後


之後又說開放大家拍照


 



 


狗還會聽主人說話喔,隨著相機的不同角度


主人幫忙指揮狗狗,


主人家應該沒想到,帶狗狗出來玩


居然變成狗明星拍照粉絲大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teii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