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和小豬妹、老鼠妹一同搭著統聯的車子


原本以為5點30分到那邊算是早的


結果拿到預約卷居然是接近晚上6點的


好像最早的是凌晨3點多就開始排隊


最後場次的是6點以前才拿得到


 


 



 


那天天氣很不賞臉,已經很辛苦排隊,居然斷斷續續下起小雨


所以很多人呈現撐傘、收傘的狀態中


想說趁排隊當中小瞇一會,發現壓根不好睡的狀態


 



 


等了將近9點30分,才輪到我們拿到預約卷


之後按照時間去報到,憑預約卷才能進場,但是預約卷會被收回


 


 



 


在進入夢想館之前,工作人員會先說明一下


是個很有趣的工作人員


而且講解這麼多次的說明規則,一直很有活力


裡面可以拍照,但是得關掉閃光燈


話說我就是忙著拍照,沒有好好地玩


或許是一種壞處吧


 



 


進入大門之後,有類似紙片般的垂掛,很像蔓藤植物


 



 


首先就是重達3.5噸的大花表現一日花開


這當中除了花瓣呈現花開、閉合動作外,還出現不同顏色


欣賞完這個表演之後,每個人要去機器那裡排隊來領取電子手環


好像從5個願望中,挑選一個願望


 



 


這是我的手環,之後有了這個手環,才能去做電子方面的互動


 



 


拿到手環之後,又進入一個空間


站在綠色的光圈,然後用電子手環在螢幕前輕輕一劃


就有花出來打招呼,每個人的花是不一樣


上面那個是跟我打招呼的花,看起來很有活力


只是快要累壞的我,一點活力都沒有


 



 


這個好像是每個人像這顆大球散播種子


之後背對著球,又有一段螢幕出現


 


 




 


拿著手環像機器感應,屬於自己的花就會出現


之後拿到的紀念明信片就會有這種圖案出現


果然代表當天的我,一整個沒有活力狀態





這個也是拿電子手環去觸碰,又有花出來打招呼





 


這個是全體花朵舞吧,感覺很像花燈


 


 



 


出來之後又排了一個小時的隊伍觀看12分鐘的幾米動畫


當幾米動畫結束之後,旁邊的布景會有動畫中的人物出現


只是我討厭坐在我前面的小孩


一直老是問她媽媽,那是什麼、為什麼......


小孩子有好奇、發問的能力是很好


可是這也要看場合咩,要說話也要小聲一點


都吵到別人觀賞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teii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