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就是109百貨公司,ㄟ......怎麼沒有看到109辣妹呢?我左看右看就是看不到,想到當年某人的嘴角一笑,跟我說:「我才不會去這裡勒!」


我說:「是嗎?


某人說:「對啊!沒打算回來之後被你嘲笑,不過很適合你去啦!那麼愛逛街!你可以拿出逛週年慶的衝勁去血拼


我說:「那......以後我有機會去日本的話,我們約在那隻狗的出口處碰面好嗎?」


某人說:「要看我的話,你以後可以直接到我工作的地方啊!我才不想跑這麼遠勒!


我頓時啞口無言,當年本來想凹他幫我拍下一張109辣妹說.......


可惜的是我來這裡,早過了那段歲月,怎麼可能會有109辣妹呢?這裡算是熱鬧不夜城,一點不輸給新宿的歌舞技町,可以在這裡逍遙自在的放肆!幾乎大家都是穿著便服居多,很少人像照片上的大哥穿著西裝。




109百貨就在前面!我前方都是人!(日本烏鴉說:不是人的話?哪來那麼多日本鬼給你看啊)




一點都不輸給白天的新宿車站的人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teii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