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因為塞車而影響搭機時間,因此決定搭乘下午1點50幾分的利木津巴士!當然囉!巴士的第一站就是新宿華盛頓飯店,也看到台灣的旅客!要進入成田機場之前!巴士突然停下來,說是要檢查證件和機票!才可以進入機場!等待著檢查人員檢查完之後!才到進入機場航廈!此時我的夥伴又把行李託運票根給搞丟!好在只要出示護照就可以讓她領回她的行李!


進入航廈大廳後!我先把我的夥伴丟在椅子上,請她先看著我們的行李!而我就去找我們要劃位的櫃檯!明明面對著大門來說!應該是往左走便可以找到航空公司的櫃檯!偏偏我一直往右走!只看到其他家公司!沒看到日亞航空公司!問了機場的空服人員!於是右往回走,不過還是走過了頭,又出現迷路的狀態!原來不只是在台灣!只要是在室內的方向,我都會出現迷路狀態!最後遇上了日亞航的小姐很好心地帶著我到櫃檯報到,才結束我的迷路旅程!看到已經不少人開始辦理報到手續!拿著我的機票、旅行社給我的辦理登機的紙張,用不熟練的日文問航警是否可以辦理報到!結果航警人員說可以!趕快跑回座位區,去認領我的夥伴和行李。


跟台灣不一樣的地方是,在辦李登機手續之前,每個人都要將託運行李,首先讓一台X光機器,結果我傻傻地將我隨身行李一起放上去,當航警貼上貼紙之後,我才發現這個事實!  再辦理登機的時候,因為想要有靠窗的位置,於是也是用很破的日文跟地勤人員溝通,雖然我的日文真的很破!英文又聽不太懂,地勤人員用我可以接受的聽力速度解釋一些事情!


進入出發口的門,才發現自己真的要離開日本,彷彿我上一刻才從入境大門,只好帶著不捨的心情回去(因為回去之後就有工作等著我.......)




成田機場有提供無線上網的地區,但是要付費才能進去!不少人就在這裡打發時間喔!




你看!這是我們要搭乘回台北的飛機!(ㄟ.......姐姐!拜託那是飛別國的!我們的飛機要做接駁車才會看到)




兩邊都有接駁車喔!像淡水捷運一樣,若是這一班剛進來!另外一邊的車子馬上要開走了!不用擔心接駁車的問題喔!看著別人優雅地拉行李!我也想要拉行李啦!不過一想到要把笨重的行李往機艙行李位子放置,算了!還是託運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teii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