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了一整天的追火車,晚上就在花蓮市用餐,


我們來的時機還不錯,是打算跟大家一起人擠人


星期六遇到太魯閣路跑活動,


星期天是國際自行車比賽,


幾乎花蓮市都是人擠人的可怕,


原本打算晚餐要吃公正包子,


結果看到排了很長的隊伍,


包子就變成消夜,


差不多九點多時,人群雖然多,但是還是有位置可以入座


 



 


小豬妹去點餐,我負責顧東西,


順便直接拍下價目表,以後要吃的人就不會想打我,


(朋友每次問價錢,我都一問三不知)


 




不久一籠包子就上桌了,


小豬妹還點了豆漿,


小籠包的形狀很大顆,比起我家附近的來說,


價錢一樣,可是比較大顆一些,


至於公司附近也會排隊的小籠包


因為年代久遠,沒有去吃過,所以無從比較,


 





 


為了拍出皮的厚度


所以我先咬一口後,再來拍照


皮的厚度如圖片拍攝


 





這張圖小豬妹應該很想扁我


吃到一半的小籠包硬是被我凹來拍照


可能美食冤大頭節目看久了,總是覺得要拍拍裏面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teii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