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新光三越對面的巷子


(就是那一整條賣吃的文橫二路)


幾次跟朋友逛街,常去吃他們家的義大利麵


某一次去挑選朋友的結婚禮物


想說去品嘗蜜糖土司


展開了吃得很難過的旅程


為何說吃得很難過


其實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很好


他們家的食物也不錯吃


重點在於寶寶這號人物......


事後一些朋友笑翻了


緣起於幫我點餐的服務人員長得太像寶寶仁兄


三不五時又是客氣地跟我說,蜜糖土司會等很久


還親自幫忙端白開水和端綠茶給我


簡直讓我回想過去啊..........


 


 



 


為了打發時間,加點的優格綠茶


喝起來想綠茶多多


一杯35元,他們家的飲料通常給得很豪邁


 




 


我期盼15分鐘的慕尼黑森林蜜糖土司上來了


那位像寶寶的仁兄還問我,要不要幫我切


吃過幾次別家之後,很豪邁地說不用


 




 


特地拍了旁邊的巧克力冰淇淋


巧克力濃度夠,單吃不錯吃


等我吃完之後,發現我的土司沒得沾.......




 


土司磚有點硬,再切開的時候,不好切


好不容易切開的時候


裏面的土司不好夾取


重點是我不小心切到另一面的土司磚時


上頭的餡料整個呈現崩塌狀態.......


整個吃完後,一整個狼藉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teii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