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說要完無聊幼稚遊戲


答案就是這一款桌曆


可是花了不少時間寫卡片之類的


這次遊戲產生了兩位苦主啊


苦主一:


日本的 T 兄,他收到三天送達的郵件


(郵資不便宜......可是總比我親自搭飛機送去東京來得便宜......心意也不會打折)


原本感動到不行的T


說iiiiii親筆寫的卡片和禮物,讓他覺得難得收到遠方友人的禮物


於是照了我信上的要求把桌曆放在辦公桌


結果他的前輩和宅男後輩們就開始詢問他說去哪裡買的


(據說這當中還有這家航空的公仔迷,說要出高價收購)


害得他只好帶回家裡擺飾


由於我在介紹我買的桌曆,後續詳情請參考靜姐姐的部落格


 


會選這個當禮物,來自於Anda的主意,


他是服務於某家航空,並不是桌曆的這一家


(如果讓自家航空知道他推薦朋友買別家航空的話........)


這當中也發生數量估錯,還好有一位網友願意幫忙代買


說一個消息,如果搭ANA航空的朋友


應該會收到這款桌曆


有關於這項活動,請上ANA航空官方網站


http://www.ana.co.jp/wws/tw/ch/local/ana_info/chn1020/index.html


 


 


 



 


大家收到的外面是長這個模樣


有專屬的紙盒,這樣方便我不用去買紙盒來包裝


只要去買氣泡紙就可以了


外盒正面有太陽般向日葵,還有飛機飛過藍天白雲的畫面


 



 


翻過來背面有八款公仔,由於是隨機方式,所以要打開之後才知道是哪一款的


因為也寫一個桌曆說明書,所以我都先給它全部拆開看過


機長、副機長和維修人員只有一個


比較多的都是空姐......


當中機長只有一個,所以就拿去孝敬大學長


此時苦主二號出現


老大說他跟歐吉桑學長都快要變成宅急便集散中心


等著找人來取貨


加上我在說明書最後兩行上寫著


請拿著公仔去跟老大的機長公仔合照


如果要購買的話,請找某人........


據說某人........


 




這是地勤人員的模樣


數學不太好的我,又多出一個


於是組裝完畢放在我的房間


不少人說空姐款很漂亮


(來自於日方朋友說法)


地勤人員比空姐看起來一整個嬌媚


很符合日系航空公司特色


這一款除了粉紅絲巾之外,還有藍色絲巾



 


 




 


雖然是2011年的桌曆,


但是有附上2010年的11月和12月


整個設計簡單大方


旁邊凹進去的洞是放公仔的地方




 


2月份的是黑夜的航空景象,


並不會影響將事情紀錄上頭


每一張幾乎有飛機和白雲


色澤都是這種淡淡柔和氣氛


 



 


第一頁背面就是教導人如何組裝桌曆


可是我找不到如何組裝公仔說明書


不會組裝的人,也請找老大解決,順便可以跟機長公仔合照


 


 




 


每一月份的後面都是這種的


可以記載重要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teii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