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小美對於食物的熱情遠遠超過我


在她心目中食物是排第一


不過當她吃飽之後


她的心目中排行榜,我就是佔第一


有人會跟食物爭寵嗎?


應該只有我吧。


 




 


博小美:又要我拍照啊?真是不好意思。人家還在掉毛中。那我遮住掉毛的部位好了


iiiiii:是要拍你對食物的熱情。今天吃炸雞喔


博小美:炸雞?在哪裡?


iiiiii:自己去找


 




 


博小美:iiiiii說食物就在我附近,又聞到實物的香味,我舌頭都在擦我流出來的口水。


iiiiii:趕快找食物吧,不然炸雞變成汪汪狐狸的。


博小美:食物一定藏在椅子下面,我探個頭看看。


 



 


博小美:原來炸雞在桌子上,真是的我伸長脖子也吃不到。那呼叫汪汪狐狸爬到桌子上去好了。


iiiiii:汪汪狐狸正在吃他的東西,沒空理你。


 




 


博小美:iiiiii,我都跟妳走到三樓,食物趕快給我。沒看到我對妳狂吠嗎?


 




 


博小美:吃飯個真是囉嗦,好啦弄個可愛模樣讓你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teii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