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沒事的時候,都會乖乖坐在他的專屬椅子上面睡覺


 




 


汪汪:最近大家都很忙,看來我還是睡個覺好了。


           iiiiii出去玩、麻麻再忙、小豬在玩電腦遊戲。博小美在吹電風扇睡覺。


           這家的女人怎麼這麼忙。


 



 


汪汪:是有人在厝沒?


           iiiiii快點帶我去騎腳踏車,或者弄個游泳池讓我泡水。


           博小美要不要去樓上陽台曬太陽?


博小美:你找死啊,上去曬太陽,沒烤成狗乾才怪。


汪汪:恰查某,一天到晚就只會欺負我。


             麻麻,我要吃冰散熱。不然來個冰水好了。


             小豬妳的便當排骨給我當配菜。


             好歹我是幼幼犬,家裡人的年紀都沒有比我小。


 





 


汪汪:這家的女人都是聽不到我的呼喚嗎?


           我把椅子推到走道那邊呼喚她們。


           這樣有沒有人聽到我在說話?


 




 


博小美:汪汪,你再吠的話,小心我給你一頓粗飽,把你的毛咬光。


汪汪:恰查某。拔拔說的沒錯,惹虎、惹豹,不可以惹到恰查某。


            我再加一句話,千萬不要惹到博小美,不然她隨時都會給我粗飽。


            看來我在地板上玩打滾好了。


iiiiii:汪汪!


汪汪:是誰在呼喚我?


 



 


汪汪:好像是iiiiii呼喚我。聞到食物的香味,難道是要餵養我嗎?


           還是呼攏我比較多。


iiiiii:汪汪,到三樓去吃東西。


汪汪:真的嗎?不能把我壓在地上擦藥。


           不過我的傷口好了,應該不用擦藥了。


 


 



 


汪汪:iiiiii,我已經坐好了,隨時都可以吃飯。


博小美:先等我吃完,骨頭再給你啃。


汪汪:哪有這樣惡霸博美狗,我要抗議。


iiiiii:你的食物在椅子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teii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