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中午用餐的地方(其實也只玩2天),園區不是很大,不過很多不少人都到這裡用餐。


可惜的是我在上一站玩那個太空球遊戲後,人還處於恍神狀態,也聽不見導覽人員說的話,


所以只好拍照做紀念。


回來之後其實可以把這些藥草,


拿去考考中醫院的醫師(不知道醫師遇到我這種病人,會不會很頭痛)




後來就乾脆拍起照片來玩,最左邊戴帽子的人就是導覽人員,


她很厲害說,每樣植物的特性和功能都介紹的很詳細,


不過這當中還是會有人提問題問她啦,都能夠達出來


(如果是我的話,應該很慘吧.......)




導覽完之後,就是進去餐廳用餐,其實逛園區加上吃到飽的火鍋(沒有限時間),總共也才350元


(真的很便宜說,不過遇上假日的話,還要在餐廳外面排隊,)


跟我一樣有趣玩太空球遊戲的師母,還是一樣很有精神說.....


(原來我是那種中看不中用老小孩吧......我表面上是年輕人,其實身體狀態是老人)


剛剛園區介紹的植物,此刻變成桌上的料理,不過不能煮太久


在每一樣食物旁邊,餐廳人員很細心地註明煮的時間和菜的功效


(因為煮太久的話,會煮出苦味.....)


看到一堆人都是拿著一大盤的菜在煮火鍋


恰巧餐廳外面看到牛正在吃草......嗯....有個壞念頭突然浮現


我很想問的一點,雖然生肖屬羊


可是為何變成羊在吃草(應該說是吃菜吧)





這一盤真的是魚肉,很多人都誤以為是白豬肉。


可能一邊恍神的我,一邊煮著火鍋,不知不覺也把肉煮老了


(早知道就不要玩太空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teii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