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不少人聽過我講的事情,只是想想還真是難得的經驗,嗯.....留下個人人生無聊的紀錄吧


以前接到的都是語音詐騙,不是電話費沒繳、法院傳單或是稅務之類的。


難得未婚的我,居然接到有電話喊我一聲媽。


iiiiii:您好!


詐騙電話(大概是大男人的聲音):媽!快來救我!(之後就是哭泣聲音)


iiiiii:阿旺(這是我家狐狸狗的名字)!你是發生什麼事情啊?跟媽媽說(這時候我假裝很著急的口氣)


詐騙電話(此時是另外一個人的聲音,不過身邊還是有人一直喊媽):


你想不想救你兒子,現在去匯款30萬元,不然的話你兒子就會.......


iiiiii:我兒子是做了什麼事情,為什麼你們要綁他


詐騙電話:因為他跟我們借錢,欠錢不還,所以當媽的應該要幫兒子還錢


iiiiii:那如果不還錢呢?(此時我假裝很難過和著急)


詐騙電話:那我們就把他身上的器官拿去黑市賣掉


iiiiii:那要不要介紹管道給你,這個不孝子,昨天才幫他還XX銀行的100萬,上星期又幫他還地下錢莊50萬元,(之後我就開始大罵不孝子之類的,很難得優雅的我居然還罵出三字經)


不過......最後詐騙電話居然掛我電話,害人家下一個台詞都還沒有說出來


人家我想說:如果把我兒子的器官賣掉後,記得要分錢啊


--------------------------------------------------------------------------------------------------------------------------


之後還有一通更扯的詐騙電話,不過之後再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teii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