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何時自己從健康寶寶變成藥罐子!


這星期去看醫師的時候,醫師都會問其他病人有沒有感冒、咳嗽之類的症狀,


怎麼輪到我的時候,我居然會把症狀兩個字聽成咳嗽,還咳給醫師看


我想醫師當場應該烏鴉飛過,旁邊的護士不知道笑到哪裡去


不過我還是很有調理地講我的症狀


可是醫師好像更加三條線中......


突然他冒出一句話:「可不可以先不要喝冰冷的飲料呢?」


彷彿對於病人的不合作,似乎很頭痛


沒辦法身為病人的我,每天都喝冷的飲料,明知道喝冷的飲料之後


馬上會咳得半死,可是還是會明知故犯.......


而且我也很無奈,從四月初感冒到現在,破了以前感冒的紀錄......


------------------------------------------------------------------------------------------------


想想今年的自己還挺無奈的


二月份的失眠到現在一直沒有好


三月份胃腸不舒服加上季節性的頭痛


四月份的感冒一直持續到現在........(都已經快要5月底)


似乎自己變成一個藥罐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teii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