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原本位於高雄市文化中心附近的小巷內,然而它的名字的正確寫法到現在也沒有弄清楚,而令我難忘的是焗烤辣子雞丁飯和它的烏梅汁。以前吃飯的時候,這當中有已經離職的同事,也有懷孕等待生子的同事和對面公司的同事(她離職回家帶小孩)。


想當初大家都是單身中,沒想到各自的變化也很大,可惜的是這家店不知何時結束營業,所以焗烤辣子雞丁飯再也吃不到,想想那種辣到會讓人流淚,但是又好吃的飯,即使我去不少家店,吃起來的口感就是沒有這家店的好吃!


同事以前說晚上總是一位難求,深受女性顧客的喜愛,會不會這跟店裡的服務生都是男生也有關嗎?不過這些都與我無關,懷念的是當我挖一口焗烤飯的時候,那起司的線條和口感至今令人流口水,而且那種辣度算是溫辣吧,不會讓人傷胃!可惜啊!一切都吃不到,十分讓我感嘆和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teii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