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就是ptt上面提起的熊,雖然不是很有名的餐廳,走的風格是大眾食堂,但是造福了不少補習班的學生。老實說會去中華路和七賢路、六合路那一帶,想到的都是去錢櫃唱歌,但是近幾年來小的已經有所年紀,加上身旁的友人都已成家生子,哪能陪我去唱歌呢?有一次P大老人曾經提起他在高雄吃過一家很好吃的豬排飯,害得我一直在MSN打擾他,要他說出地址來(真是不好意思,明明老人的工作很忙,我應該當個乖小孩才對,怎麼可以使出惡魔的本色呢)。P大老人回傳住址之後,我又硬凹小兔同事陪我去吃飯。(三信家商這邊距離熊,騎摩托車要20分鐘,有點小遠)只感覺那天很滿足的幸福感一直到我下班那一刻(為什麼只到下班,因為回去要吃晚餐啊,小弟可是要買好吃的食物給我吃.....)


最近又獨自一人前往,以為假日應該會比較少人,發現人還是很多,幸好有位置(不過不佳,靠近廁所)。也是點起豬排蓋飯。這裡跟和軒不一樣,點餐方面採用自助式,麥茶、味增湯請自取,而且是讓客人任意點用,小菜種類只有可樂餅和沙拉。




我的主食終於送上來了,是乳酪豬排蓋飯,只是很可惜的是那天居然沒有高麗菜,搭配著玉米、泡菜和花椰菜!頓時有點晴天霹靂,豬排飯就是要有高麗菜啊,不過它的食物真的還不錯吃,乳酪的味道也恰到好處,當我夾起第一塊豬排時,瞬間瓦解沒有高麗的事實,加上他的玉米和花椰菜也不錯吃,所以自我安慰的說,一定是老闆看我一人吃飯,覺得很可憐,所以幫我加菜吧!(之後被朋友吐嘈說我想太多)




這是我點的馬鈴薯可樂餅,原本是要點玉米奶油可樂餅,可是老闆說只剩下馬鈴薯可樂餅,只好就默默點它,不過總算出現我想要吃的高麗菜。可樂餅別看他小小一塊,其實吃完它之後就覺得肚子很飽,建議要沾醬吃。




其實它不是冰淇淋啦!它是我點的馬鈴薯沙拉,一端上來,我還以為送錯了,想說怎麼會出現冰淇淋,後來服務人員說這是沙拉!吃起來是不錯吃,可惜美奶滋太多了(不確定是不是美奶滋)所以很多白色的部分就捨棄掉沒吃,另外的原因是肚子已經被前面兩項食物撐飽了!


這樣三道菜,總共花了140元,難怪P大老人會這麼喜愛它,好吃是原因之一,不過價錢方面也是讓他喜愛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teii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