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間飯店除了台灣團之外,也有香港團和大陸團都會住在這裡,少數會有日本人!


聽說有螃蟹吃到飽,不知道我的運氣是太壞還是........,沒遇到螃蟹吃到飽的好康事情,可能註定不只是帝王蟹或是其他螃蟹我都要花錢買來品嚐。至於晚上用餐時,會有大鼓的表演,如果想要覺得有震撼效果的話,其實可以選擇往前面位置用餐。可能我天生就不按牌理出牌吧!我和老姐跟一對夫妻一起用餐,服務人員原本帶我們到最後面位置坐,當下是感覺距離取菜區遠,距離表演太遙遠!(其實懶得走很遠的路去拿菜),當下用日文跟服務人員說我要去前面的位置,頭也不回的走到前面去,事後根據老姊的轉述,害得服務人員當場愣在那裡,不知道該說什麼?(老姊說我的臉很嚴肅,一副就是老娘不高興的臉)。於是看到熟悉的團員,都找來跟我們同一桌吃飯!


雖然餐廳裡面沒有烏鴉再飛,當我用餐的時候有看到有人頭上圍著毛巾,感覺很像是在自家用餐的情形,不知道為什麼烏鴉在腦海中飛出來。 


其實這家飯店也是有福利啦!就是它有一個很大的室內溫泉遊泳池,適合一家大小去玩,不過通常看到的是媽媽帶著小孩在室內溫泉游泳池啦!也不用擔心沒有帶泳衣,那邊自然就有在販賣!唯一缺點是只是女生泡戶外溫泉要小心,因為跟室內溫泉游泳池只隔一個玻璃,通常建議不要靠近玻璃那一邊泡溫泉,避免全身走光(就是被裡面的人看光了),然後夜晚8點到9點半之間,有一個付費的娛樂,應該男士們會很心動,就是只要付日幣3000元,除了啤酒喝到飽,另外可以看到脫衣女郎。只是我和另外一位女生比較幸運的是,我們連付費都沒有,直接看到脫衣女郎,這......不是說我們不付錢啦!實在是因為我們泡完溫泉,正要走完房間時,剛好脫衣女郎表演完走出那個啤酒屋的大門,要進去小房間,只是她們身上沒穿衣服而已! (回台灣之後,有不少男性朋友很羨慕我有這種艷福,可惜我是女的說......)


泡溫泉的時候,剛好遇到下雪,再猶豫要不要到露天溫泉區!我和剛認識一位從來台北來的女生,一起走去戶外溫泉區!開門的那一剎那,非常的冷,只是入口那邊擠滿不少人!好不容易進入溫泉區,我和她選擇比較外面那一邊(那邊也沒人),靜靜的泡溫泉,感覺水面以下很溫暖,水面以上很冷。居然我還挺享受這種感覺(因為一堆人都將水往身上潑,減少冷的感覺)。女生專用的溫泉區有許多種溫泉可以選擇,後來因為覺得人太多了,很像在煮水餃一樣。於是打算選擇先離開,晚一點在泡溫泉。


一早醒來,看著窗戶外面的洞爺湖!差一點忘記跟團有時間壓力,在老姊的催促之下!只好放棄看風景發呆,乖乖下去用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teii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