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住在以前自助的飯店,不過其他團員都是住在17號到24樓之間,只有我和老姐是住在6樓,(我果然還是沒有住高層樓的命),所以也看不到風景。


一到飯店,我和其他團員在樓梯的左手邊等著導遊拿房卡給我們,在無聊之於,開始拍起飯店的設備。第一張是利木津巴士的服務處,早上還有宅急便的人員在旁邊處理運送的工作




這是飯店上網的地方,不過是要付費,房間內雖然可以免費無限上網,但是得自行攜帶筆電,不然就是到3樓花錢上網,它有分日本語和英語的兩種。我是屬於懶惰型,出國不想背筆電,所以以前自助或是現在跟團,我都會花錢上網,其實主要是到台灣奇摩收信。




退房的時候,可以不用跟櫃檯人員接觸,直接利用這台機器辦理退房手續,如裹有其他費用的話,也是可以利用這台機器繳錢,他會列印收據。




這是我和老姐住的房卡




飯店外觀一景,吃玩早餐後已經是早上7點半,老姐決定要回去補眠(反正有我會叫她起床),所以我就到飯店附近走走,剛好是遇到日本年假的前一天,其實有不少人先請假,加上我出來的時候太早了,還沒有看到日本上班族的人潮




吃早餐的地方有三個地方,一個是新館那裡(因為沒有去吃過,所以不知道哪一層樓),一個是2樓的和風定食(以前吃過,一人一份,吃完就沒有,Fion說比較好吃)。第三個是25樓的自助餐,可以吃到飽。(我覺得種類比較少)。不少人大多選擇25樓,運氣好的話,可以坐到靠近東京都廳的位置,視野不錯,但是位置狹小。


25樓吃早餐的地方,感覺它晚上應該是很浪漫的酒吧,因為太早到達,剛好搶到第一名的位置。(沒辦法一早帶著老姊去買整條菸,日本商家只願意賣一條)。所以就選擇靠近都廳的位置。不知道何時他們已經有所改善,食物區分成兩排,避免大排長龍。晚上吧台那裡(就是橢圓形的桌子)也變成用餐區。似乎解決以往位置不足的地方。上一位客人用餐完後,服務人員也很快速的收拾桌面。只是依然還是不習慣他們多禮的態度,看到人多會說早安或是歡迎光臨。




房間內的浴室,很小一間,一開門就看到了,還好門是向外開,不然的話,不知道要怎麼開關門。




其實一開門覺得有點小失望,房間小小的一間,雖然房間小,五臟俱全,比起我之前自助的房間,感覺只有一半。因為我都住在女性專屬樓層,所以比較大間嗎?還是我以前都選擇最邊邊的房間所以都會有附小型客廳


若是要把行李箱打開的話,就得把行李往床上丟,不過我還是很喜歡他們的枕頭,真想問飯店人員去哪裡可以買到枕頭。


 


不過我很喜歡這家飯店啦,從自助到這次跟團,遇到飯店的服務人員都是笑咪咪,對於我的問題和疑問,都是很親切的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teii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