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應該是瘋了吧!在台灣高鐵開放第二天的時候!我就早上6點準時在高鐵左營站,打算買1月12日和14日的票!(很順利的賣到票!)


12號到高鐵的時候!還是有不少人去買票!只聽到車站的廣播:「從左營開往台中以北的座位全部售完!請改搭其他交通工具!」所以現場排隊的大部分是去買預售票!很難想像有個女人沒事拿著相機到處拍照!像是劉姥姥進大觀園似的!


 




這是我當初買票的機器喔!只限於提款卡和信用卡才能買票!可惜不能線上選位置! 若是要我用現金買票,找一堆零錢的話!我可能會很抓狂!




從台鐵左營新站一出車站轉彎走到高鐵左營站!首先要觀看我搭乘的車班是哪個月台!


.....看到了我的車次,是在第二月台!不過我太早來了!距離搭車時間還有1個小時!於是我又到處拍攝!連還拍下車站的星巴克、7-11商店!連外面的客運車、公車也跑去拍!嗯.......果然有一些初步規模,甚至連往墾丁的客運車也有,只是知道目前1個小時1班車!其實這樣往墾丁也很方便。




看到別人要出站了.......趕緊拍下來!之後我就要拿著我的車票進站囉!




真是幸運ㄟ......同時有兩輛車停在月台說!不過因為當時還在清潔中!所以不能進入車廂內!趁著大家還沒往車頭方向前進的時候!趕快拍下來!(之後一堆人拍照留念,所以照片應該會出現不少路人甲、乙)




把它打開下來就可以當餐桌使用,其實拍它的原因是因為覺得很新鮮!上面標明了每個車廂的社唄!列車長真是幸運,做再締6車廂(因為第六車廂是商務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teii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