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小美除了聽懂他的名字之外,


聽到「雞排」,就會眉開眼笑的搖尾巴


而且是處在雞排還沒有買回來的時候


這.......我果然不如雞排啊


 



 


博小美:iiiiii,什麼時候要帶我去買香雞排


iiiiii:等我忙完電腦的東西


博小美:與其在網路上敗家、串門子聊天,還不給趕快去買雞排孝敬我。


iiiiii:等一下就帶妳去買。


博小美:沒意思的傢伙,我去找別人玩了


 




 


博小美:等這麼久,雞排怎麼還沒買回來,買個雞排是買到大鵬灣那邊去嗎?




 


博小美:還不快點將手中的雞排孝敬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teii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