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小美越來越不給賞臉拍照


對於食物依然很賞臉


說到拍照就免談,狗頭瞬間轉過去


 


不過汪汪很喜歡拍照


甚至開始一堆有的沒的表情都出現


 


 



 


汪汪:我看我假裝暈倒,會不會有人救我


 



 


汪汪:奇怪iiiiii手上拿著什麼東西,聞起來很香


            是要給我的食物嗎?




 


iiiiii:博小美,雞排弄好了,可以來吃點心。


博小美:有把雞皮弄掉嗎?不然我會不賞臉


汪汪:啥?原來食物是孝敬博小美,那我的食物呢?


           不給我吃,我就哭給你看。


 





 


iiiiii:別吵了,你的食物是最大盒的


汪汪:難道是肯德基的全家餐嗎?我已經準備好了,隨時都可以吃。


 



 


iiiiii:這盒是給你的


汪汪:這是什麼碗糕?先聞一下好了


 



 


汪汪:這女人真沒有誠意,這麼大的箱子怎麼打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teii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