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小美貪吃的功力越來越可怕


不輸給北海道的熊


(人家又沒有讓牠呈現半飽狀態,每天餵的肥滋滋.....)


 



 


博小美:真是無聊,又沒人拿食物孝敬我,打個呵欠好了


 



 


博小美:iiiii又鬼鬼祟祟拿著相機做什麼?又要我拍照啊,如果相機改成香雞排的話,那不知道有多好?


iiiiii:汪汪,過來一下。


博小美:趁這個時候去偷吃汪汪的零食


 



 


博小美:嘿嘿......汪汪跑到椅子上坐著乖乖拍照,該是我出馬的時候。


汪汪:博小美不可以打我食物的主意。


博小美:有嗎?我是聽到外面的聲音,站起來努力聽是誰回家了。





 


博小美:iiiiii把食物還給我,這可是我努力從汪汪那邊搶來的食物。


iiiiii:不行,汪汪狗臉很臭。


博小美:那關我什麼事情,反正他不吃掉,我幫他吃掉,避免牠浪費食物。


 




 


博小美:啥?說我老狗沒有牙齒,沒看到我牙齒露出來在啃食物。


iiiiii:博小美吃相好看一點,彷彿食物跟你有仇。


博小美:哪有,我是在展現我的牙齒,證明我可以吃得比汪汪還要多




 


博小美:汪汪在虎視眈眈,趕快把食物吃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teii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