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iiii:汪汪,過來一下


汪汪:這女人又拿著相機,是要我當模特兒嗎?


            可是被壓著的食物怎麼辦。


iiiiii:坐到椅子上拍照。


汪汪:我先把食物藏起來,不然被博小美看到,就變成他的食物。


 



 


iiiiii:你說的食物是我的手上這一塊嗎?


汪汪:我的食物怎麼在你手上,假裝貪吃模樣,把食物搶回來


 



 


汪汪:什麼要我乖乖拍照,才要把食物還我,這個鴨霸的女人。


           果然有什麼狗就有什麼主人,博小美的個性一定是這女人教出來的


博小美:你是講蝦密?


汪汪:沒有啦,女人眼尖就算了,沒事耳朵這麼尖做什麼,說個博小美壞話,那隻狗就出現。


博小美:你剛剛藏的餅乾不是iiiiii手上那一塊,你的寶貝餅乾我好心幫你吃掉。


汪汪:啥?又被iiiiii和博小美騙了,一天到晚就只會欺負我這隻無辜的狐狸。


 




 


汪汪:iiiiii,你覺得我拍這種照片如何?


iiiiii:可以拍正常一點的嗎?


汪汪:可是我想嘗試新造型和新風格,而且我從來不輕易露肚皮給人看


 


 



 


汪汪:不然這張照片如何,或者可以一張擁抱照片。這張拍完之後手上餅乾交出來。


 




 汪汪:啥?香雞排和餅乾讓我二選一。這下子很難選,iiiiii把香雞排交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teii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