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狐狸汪汪很愛鬧情緒


三天兩頭的搗蛋


把自己弄的小傷口不斷


最近非常認真地顧家


不准別人靠近狗窩一步


即使是餵養牠的我


一靠近狗窩,汪汪就會出現低吠警示聲


此刻彷彿遇到仇人,想要咬人的模樣


就像是跟生產小狗的母狗,不准人或其他動物靠近牠的窩


汪汪很顧家,理當說來很欣慰才對,但是汪汪顧的是博小美的窩


博小美又不是牠的小孩,不准別人碰博小美


更何況汪汪是隻公狐狸,沒事學母狐狸顧家做什麼?


不管是兇狠模樣訓示牠、或者是柔聲呼喚、食物利誘都沒有用


依然坐在博小美的狗窩上面,不肯下來,很認真地顧家


害得我都要和博小美演戲,


假裝玩得很開心,跟汪汪揮手出去玩


這時候汪汪才會過來爭寵



 


 



 


汪汪:不要看我一副很和善,其時我咬人會讓人受傷




 


汪汪:有奇怪的聲音,難道要偷走我的狗窩嗎?趕快去顧狗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teii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