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不是工作壓力過大啦!


總是覺得要發揮女人敗家的能力才行


(有人會問,這種功力在日本旅遊或是周年慶就很明顯)


自從去年的八八水災大淹水後


(沒辦法,人家我的房間在一樓,當然是我遭殃)


藏書頓時少了將近四分之三


之後統計將近有700本的書救不回


被迫丟掉的命運


那時處理那些書,可是非常心痛


這一年,有陸續買一些書


可是當年一些絕版書或是超過出版10年以上的書


幾乎都找不太到


要不然就是價格偏貴,比原價貴上2、3倍


就是一本200元的書,因為它是絕版書


變成600元


只好咬緊牙根,把為數不多的存款拿來買書


另一方面又很擔心颱風的來臨


到時候書會不會又毀了?


這種難過的心情很難描述出來


 


其次啊!


可能是日劇螢之光第二部上檔


頓時突然想到好像要去買幾件衣服這檔事情


我也想要當光鮮亮麗的OL啊


於是認真地觀察網拍上的衣服


研究了某幾位網拍賣家大戶


然後手很滑地下標了好幾件衣服


戶頭的藍色小朋友也飛走了好幾張


當中也買到不適合我的衣服


最大的受惠者是老姐


然後每天都穿著新衣服去上班


心情也開朗了不少


(基本上我的臉一直都是笑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teii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