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隨意認真看捷運月台電視啊


幾次得搭捷運之下,常常會看到好吃在哪裡的單元


突然看到好吃的湯包


想想反正距離捷運很近,所以選擇搭捷運去


興隆居位於自強路和六合路交叉口附近


(隔壁也是有一家早餐店,往人潮排隊的地方就對了)


選了早上要客語課的日子,提早一個小時搭車


對了火車站,邊搭上捷運,在市議會站下車


從1號出口出去,沒幾分鐘就到了興隆居


對於湯包部分出現大排長龍,有點嚇到


排在我前面的一位阿伯說這次排隊很幸運


人潮有比較少一點


可是也要等上10分鐘啊


另外一排則是燒餅區,等我排完湯包之後,也是花了將近6分鐘


 


 



 


這個就是湯包的蒸籠


每次當湯包上場時,工作人員都會要排隊人潮讓出位置


好讓湯包進場


之後負責賣湯包的大姐很迅速地盛裝




 


左邊是排湯包、右邊是燒餅


湯包只拍攝一部分排隊人群


 




 


話說在燒餅排隊時,有個不識相的裝熟魔人故意排在我面前


還好負責燒餅的大姐看到,請他去排隊


(排在我後面的還有10個人左右)


 




 


燒餅部分可以選擇傳統方式,就是加油條


要不然選擇加蔥蛋


 




 


蔥蛋的蔥給的誠意十足


不過燒餅的部份,我覺得還是左營某一家比較好吃


(靠近眷村那裏)


或者是公司附近市場有一家俗擱大碗的傳統早餐店,也比他好吃


只是這樣的組合比較特別


我比較喜歡吃他們家的蔥蛋


 





排得很辛苦的湯包,也幫一位客家大姊打包一份(裏頭有兩顆湯包)


(因為最近課要上到12點半,大姐說他要帶客家美食給我吃)


結果隔天換成大姐偕伴去排隊


(就是偕她老公)


聽大姐說他們從榮總(他家在榮總附近)騎摩托車去吃早餐


還買了一些當下午茶


其實湯包要吃得不只是它的餡料


連同它的湯頭也要品嘗


咬下去,湯汁都跑出來


 


至於店內用餐的話


建議一樓有位置的話,還是坐在一樓比較好


二樓用餐空間狹小,也比較悶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teii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