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的這活動,其實是跟歐吉桑學長去美術館看展覽


無意中發現的夜合活動


而且還被歐吉桑學長笑我說......


說我去高雄市客委會上客家話的課程,居然不知道有活動


這也不能怪我說........


不過沒有待到千人唱山歌


有去蓋章玩遊戲,換了兩條夜合頭巾


其中一條給兔子


六月底的夜合活動,也換了頭巾回家


 



 


這是攤位的一部分


主要是客家手工藝


上頭還有客家藍衫,不過不便宜


加上旁邊的金主也沒打算贊助我


(金主可能會說,我都贊助兩場展覽的門票加上午餐了)


有一些攤位可以報名參加,製作藍染、童玩、針縫等


 



 


剛好遇到有人在教如何做紙風車


歐吉桑學長倒是很有興趣


看完展覽後也跟著下海報名參加


手巧的歐吉桑作起來的成品比我的好看多了


這傢伙看到我做出來的東西


很不給面子的哈哈大笑


之後的樹葉拓印製作,就換成我去恥笑他


 



 


下面的東西,老實說不知道


不過球中的帶有鈴鐺,很想買一個回去給博小美玩


省得牠老是將我的手當作磨牙器


(8歲小狗還在磨牙,是要咬狐狸汪汪嗎?)





 


後來有一次上課中,吳譯發現走廊下一旁植物開著花


好奇那是什麼花?


恰巧有同學經過,說那是夜合花


可惜白天聞不到香味


不過從前年到現在,才第一次親眼看到夜合花





 




這裡是我上客家話的地方,


目前是高雄市客委會,旁邊還有個客家園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teii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