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很想去吃的品田牧場


有一次和兔子臨時起意到那裡,發現居然沒有位置


(出現在上班日的中午)


即使要吃到,也得等上一個小時


後來和兔子、餅妹與瓊儀母子一起去吃的晚餐


因為去的是晚上時段,所有中午特價套餐就沒有


選擇是290元,另外加一成服務費


 


 



 


往旁邊一看,位置坐無虛席,在櫃台附近等候用餐的人卻出現排隊的情形


 



 


右邊是前菜:番茄梅漬


外面的番茄皮有處理過,沾上淡淡梅子風味


吃起來還好,感覺是兩種口感


反而喜歡單獨吃梅子的味道


左邊是高麗菜絲,可以無限一直吃


比起某一家也是有高麗菜絲,品田牧場吃起來比較有口感


沒有出現有碎冰的情形


沾上他們家的芝麻醬,吃起來風味不錯


如果沒有沾醬的話,口感普普


可能我吃太少高麗菜了,吃不到高麗菜獨特的風味


 



 


金針菇茶碗蒸,外表看起來很像是布丁


吃起來口感很濃郁


 



 


頻果冰醋,醋的味道很純,酸酸甜甜的口感很受女生歡迎


其實有助於開胃作用




 


漬物小菜,就是兩片蘿蔔和兩個海帶


蘿蔔吃起來的口感還好,感覺不出是偏日式還是台式口味


偏日式的話,蘿蔔有軟,但是卻沒有像日本的漬物味道


偏台式的話,味道像台灣口味,卻沒有咬脆的感覺




 


以下是主餐


首先是我點的沙朗豬排加上香酥炸蝦


豬排部分很有咬勁,一整個好吃的狀態就出現了


炸蝦酥酥脆脆的,整隻連頭都被我給吃掉了


難得遇到炸蝦外殼也可以吃掉的情形,蝦子肉的鮮嫩度還在


雖然是炸的方式,但是肉質並沒有變得難吃


豬肉口感還不錯吃


 




 


瓊儀姊姊點的沙朗豬肉咖哩


原本以為是在沙朗豬肉上淋上咖哩


沒想到是分開的情形


可能擔心炸的外皮淋上咖哩後,口感就會跑掉吧




 


兔子點的七味松坂豚


這一道主餐必須要花時間等


它是現點現烤的方式


兔子有分我吃三塊肉


七味粉的微辣加上像烤肉的豬肉,味道還不錯吃


吃起來也是很有嚼勁


如果有機會的話,人家想很點這個餐




 


餅妹的山藥蘆筍、海苔起司豬排


外表看起來很像壽司


 



 


贈送的部份


這是列印五月份生日禮


贈送吉利豚米花,給的分量很足


吃起來脆脆很口感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很像是在吃鹹酥雞


可能是形狀長得太像了


害我很想打包一份給博小美吃


不過回家還得幫牠弄碎豬肉


否則牠會吃到翻臉


 



 


兔子的花旗卡贈送的主餐


是章魚燒豬排


就是形狀做得很像章魚燒


其實裡面是豬肉


章魚燒很大一顆,


給的柴魚片份量十足,把五六顆章魚燒給掩蓋住




 


餅妹點的水果茶和抹茶蛋糕


後面奶瓶是李冠融小弟弟的






 


兔子點的寒天脆梅汁和抹茶蛋糕


瓊儀是寒天脆梅汁和冰淇淋(冰淇淋主要是給小朋友吃的)




 


我點的玄米黑豆抹茶和抹茶蛋糕


玄米黑豆抹茶的口感喝起來還不錯




 


至於抹茶蛋糕的話,吃起來普普


沒有原燒的來得好吃




 


以這個價位來說,餐點算是不錯吃


服務方面十分親切


像我的茶杯中不小心加入高麗菜


店員再幫我加茶的時候,重新換上新的杯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teii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