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回家的時候,那兩隻狗寶貝很熱情歡迎我回家


汪汪會用他超級大聲的ㄠㄨ吠叫


博小美吠的方式比較急促,彷彿在呼喚似的


據說博小美先知道是我回家,開始先吠了起來


主要吵著吃飯


等著吃飯的兩隻狗,個性有點不一樣


汪汪會坐好,用他無辜的大眼望著我弄食物給他吃


博小美則是踱著他的前腳外加兇猛的吠聲吵著吃飯


話說腳踏車也只能帶著一隻狗,所以是輪流出去散步


以博小美的個性,不太願意乖乖坐好


老是喜歡將前腳踏在籃子上,整隻狗站立方式搭車散步


偶爾遇到別家的狗,則是用吠叫呼喚


甚至有時候還會指揮主人我走哪一條路線


(應該說是風景看膩了)


如果覺得無聊的時候,就出現睡覺狀態


 


汪汪則是會乖乖坐好


很開心地搭車散步


可是常常會遇到其他大狗追逐我們


或者騎到一半時,他開始覺得無聊時候


吵著要人抱他


開始將他的前腳往我身上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teii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