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次幫汪汪狐狸拍照下來


發現這隻狗超愛形象,


像是剛睡醒、狗毛太亂、肚子餓的ㄠㄨ,太累,都不給拍照


每次將相機往他前面一照,屬於他自己的狗形象都出現了


害我要拍生活化的汪汪,都拍不到


類似汪汪搗蛋之類的.......


 



 


汪汪:iiiiii,要拍照嗎?我準備好了,很難得有吐舌俏皮模樣喔


 


 



 


汪汪:還是妳覺得我正經八百的模樣比較可愛,這張照片應該很適合狗相親吧


 



 


汪汪:氣死我了,這個女人只顧著拍照。博小美,記得食物要留給我吃。


博小美:還吃?待會給你粗飽一頓。


汪汪:麻麻,博小美欺負我。


 



 


汪汪:附近的臘腸小黑說我這樣很漂亮,我都是用這種模樣去騙附近的歐巴桑。


            很多人都看到我這個模樣,都說偶是一隻溫馴小狗。


           又有一堆媽媽、阿姨都誇我漂亮。



 




 


汪汪:喂.....喂......我們都到三樓取景,為什麼博小美還是處於吃的狀態,


            好歹留一根骨頭給我啃。還有遠方看到小豬拿著狗套,是什麼意思。


iiiiii:要帶你去溜狗。


汪汪:今天天氣太熱了,可是狐狸大衣脫不下來,出去會是要烤狐狸肉嗎?


iiiiii:把狐狸毛剃掉就很清涼了,等一下我去拿剪刀。


汪汪:剪毛,這樣我還能在狐狸界混嗎?毛是我的生命。


 


 


 



 


iiiiii:別叫了,骨頭給你吃。


汪汪:真的要給我嗎?博小美應該不會跟我搶骨頭。


iiiiii:不會,你放心啃吧,博小美忙著吃雞肉。


汪汪:.......







 


iiiiii:要不要吃炸雞


汪汪:這麼小塊,不夠塞牙縫。


博小美:再囉嗦,連皮都沒得吃。


汪汪:博小美,好歹我們都是狗族的,怎麼可以欺負我。


博小美:我是人,不是狗,所以我們不同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teii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