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博小美想要吃東西的時候,都會有兩種表情


博小美:iiiiii,我要吃飯


iiiiii:剛剛不是吃過了嗎?


博小美:可是你便當盒的雞腿也是我的午餐啊




 


博小美:快點把雞腿給我吃,不然我哭給你看


                待會去做壞小狗給你看


                去跟麻麻說iiiiii虐待我,都不給我吃雞腿


iiiiii:剛剛不是吃過西莎了嗎?


博小美:那不一樣,這個也是我的正餐


                妳沒看到我的眼神一直都在盯著你的便當盒


                我都已經擺出這種表情了,趕快把雞腿交出來吧


 



 


博小美:把我抱在地上,是打算要把雞腿給我吃嗎?


 




 


博小美:快點把雞腿交給我,不然我用牙齒咬你喔


                雞腿一定藏在你的手中


 




 


博小美:找不到雞腿,浪費我的時間,不給拍照了


                 我要去叫汪汪狐狸把食物找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teii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