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和5、6年沒有見面的一位玩相機的學姊見面


其實我們不是在攝影社認識,那時剛加入攝影社的我


拿著我的傻瓜相機在淡水四處拍攝、想要抓出個人構圖的感想


恰巧認識大我2歲同校商學院的姐姐


從此姐姐很大方將她買的相機借我使用


我甚至還去過她自己打造沖洗黑白相片的暗房洗過照片


對於老是讓膠捲吃雪糕的我,姐姐還傳授我ㄧ些小技巧


大一的平常日只要沒有課的時候,我都跟這位學姊一起去淡水各個角落拍照


也和他去找他攝影同好討論拍照技巧


畢業後幾乎都是MSN連絡居多


她南下高雄主要是去公婆家,幾乎不太能出來找我


我北上時,恰巧兩個人的時間沒法逗在一起


幾乎6年沒見面的學姊,以前膠捲底片式的相機還在


(這次也有帶下來,還增加新的鏡頭)


我的傻瓜相機依然還是傻瓜相機


(無差別是不是有膠捲底片的)


還說哪天我上台北去回味拍膠捲和沖洗相片的感覺


 


一早8點半就跟學姊約好在衛武營站集合


走到最近才開放的衛武營都會公園拍照


學姊的老公自行帶著兒子去玩


我和學姐則扛著她帶的相機工具去拍照


 


目前衛武營都會公園有一個區塊是圍起來,那是建造音樂廳、表演廳之類的


其他的大部分已經完成,可是還有一些零星的工程還在同步進行


所以有帶孩子和狗的家長還是要注意一下,避免讓小孩和狗進入施工區


我在在那裡兇過一個白目小孩,還把小孩罵哭回去找媽媽


都說了那邊施工很危險,不要過去玩耍


雖然公園很大、很漂亮,可是先說缺點吧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選舉快要到了


還是急於推廣衛武營都會公園


先扣除掉圍起來建造表演廳的工地


可不可以等其他比較零星的小施工整個完工後,再開放給大家進入


不然有些地方在施工,又沒有圍起來狀態下


加上目前社會家長都是放任小朋友到處玩耍


很容易出現危險,到時候又在怪東怪西的


 


 




 


其次公園有開放腳踏車進入,裡面部份比較小條的路和一些設施是不能騎進去


可是到了9點、10點人和腳踏車一多,便成一種危險


行人要隨時注意前方和後方有沒有腳踏車


腳踏車也要注意有沒有行人臨時衝過去


雖然目前我都是以腳踏車作為代步工具


可是我不建議全面開放給腳踏車行駛


如果要開放給腳踏車行駛,在輜汽路的入口(就是有老舊營區的感覺)


本身就有規劃腳踏車路線,劃分出來給腳踏車行駛


其他地方就全面禁止腳踏車行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teii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