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在二樓的汪汪狐狸聽到我開門聲,就會飛奔下來一樓找我


現在會先在樓梯間探頭探腦地觀察,再決定要不要下來


或者是我在二樓客廳看日劇的時候,以往汪汪會跑來我旁邊示好


現在直接做他的專屬椅子,然後狐疑的眼神看著我的動作



 


汪汪狐狸:iiiiii和博小美坐在那邊做什麼?


                   先觀察一下,已經很多次被騙去擦藥


                   可是又看到狗罐頭西沙出現,難道現在是吃宵夜


 


 



 


汪汪狐狸:居然出現香雞排,而且博小美吃得很開心


                    我要不要搖尾巴吵吃東西?


                    可是這個會不會是陷阱?上回就是被iiiiii騙去擦藥


                    眼看博小美已經吃掉一大半香雞排,我說博小美留一點分我


iiiiii:汪汪要不要過來吃,不然你的繼續給博小美吃。


博小美:我可以把汪汪的食物吃掉,不給他吃。


汪汪狐狸:不行,再沒有去吃的話,我連骨頭都沒得啃


 



 


汪汪狐狸:啥!為什麼把我壓在地下,而且藥又出現了


                    我要掙脫,不然老是被iiiiii騙了


                    這種事情傳出去,我狐狸面子怎麼辦


 



 


汪汪狐狸:我跟你說,我是一隻有脾氣的狗,


                    沒看到我的牙齒露出來了,會咬人受傷的喔


                    說不搽藥,就是不搽藥,


iiiiii:笨狐狸,都落在我的手上,認命擦藥吧


汪汪狐狸:那隻正在掉毛的博小美更需要擦藥吧


 



 


汪汪狐狸:我要趕緊逃跑,不知道iiiiii又會拿什麼藥伺候我


                    每天都要提供娛樂,可不可以玩別的遊戲


 



 


汪汪狐狸:我要抗議iiiiii忽視狗權


                    不尊重我不搽藥的決定


                    博小美為什麼看到我擦藥特別高興,還給我搖尾巴助陣


 


每次擦完藥,汪汪就會ㄠㄨㄠㄨ地狼叫一番



 


汪汪狐狸:都沒有人理我抗議的聲音,看電視的看電視,連博小美繼續在吃她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teii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