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小美快要滿8歲了,生日那天買個她喜歡吃的雞肉幫她慶祝生日


等於說她來到我家已經快要6年了


算是阿嬤級的人物,只是她不像是老狗的個性


像是和3歲的狐狸汪汪打架,兇得狠


(弄得汪汪有點怕她)


一天到晚很有精神的跑來跑去


有時候忙著上網,沒時間陪她玩


回來後,發現她佔據在螢幕前,不讓用電腦


晚上時間到了,會使喚主人我帶她騎腳踏車散步


基本上喊一聲ばい ばい (bai bai),馬上搖著尾巴跑來





 


博小美:iiiiii又要我拍照啊,好吧給你一點面子


 


 



 


過了一會兒,發現博小美坐在椅子上和老弟正在看籃球比賽,又開始拍她


博小美開始臉情不悅,不想給拍的狀態,狗臉很臭的表情


 


可是等我買了她喜歡吃的食物


連同野到不知道去哪裡的汪汪也出現,吵著要吃食物


小豬妹說博小美從很臭的狗臉,頓時笑的很開心


吃完食物的博小美後,很自動的當起模特兒


 




 


博小美:沒辦法,吃了iiiiii的食物,等一回我還要加點食物


 




 


博小美:這樣子是不是看起來像迷你博美啊,遠方出現食物了,我得小心汪汪白那隻狐貍



 



 


博小美:好吧來張熱情招牌微笑,等一下那包草莓口味的乖乖歸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teii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