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小犬:iiiiii總算願意讓我曝光了,為什麼是我1歲的照片?


iiiiii:你又不是願意乖乖拍照的狗,還想肯咬我的相機


狐狸小犬:用幾罐西莎點心吧


博小美:上一回我拍照可是用麥當勞交換


-------------------------------------------------------------------------------------


狐狸小犬,其實已經是成犬的狗,可是一天到晚裝小狗模樣撒嬌


牠是別人一時覺得可愛買回來的狗,後來太過吵鬧就變成我家家犬


標準的鬧鐘狗,每天早上五點鐘準時吠叫


即使很冷的冬天,當博小美跟著主人呼呼大睡時,


狐狸小犬很準時地ㄠ嗚ㄠ嗚地叫


----------------------------------------------


改天再放幾張照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teii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