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臨即將往東京旅行


有點期待、有點興奮


參加的是易遊網行程


是在台北旅展時,從網路看的資訊......


星期一兔子已經拿到機票了


接駁機也去高雄機場開票了


(我還以為接駁機會便宜很多,結果只便宜100元)


這次事前工作多虧兔子辛苦策劃


從找旅行社、台鐵車票、保險


回程的接駁機事宜,都麻煩兔子打理


 


我們會前ㄧ天16號搭台鐵的夜車到桃園火車站


再從火車站前往桃園機場


(實際上是不想搭一早的接駁機)


1月17日搭乘早上8點45分全日空飛機


1月21日搭乘下午6點20分全日空飛機


 


飯店依舊在渋谷,有個很漂亮的名字喔,叫做渋谷青山櫻花飯店


距離渋谷站很近、表參道站也很近


果然方便女生血拼的飯店


(ㄟ......人家的點都在上野那邊,我要血拼什麼?)


 



 


到了渋谷後,前往原宿竹下通


兔子三姐妹說要看mina雜誌風格的衣服


我啊就隨意逛逛,畢竟都去這麼多次


 



 


再去找東鄉爺爺,祈求他老人家的加持


東鄉爺爺可是常勝軍,每次去竹下通都會拜見祂老人家


請祂加持我的職場順利


還有C友的御守,只有某ㄧ年是箱根神社,幾乎都是從這裡買的


 



 


還要去吃兩家可麗餅


這邊算是女生天堂嗎?


可以逛街,又有甜點吃


 


晚上要去銀座


兔子三姐妹要血拼無印良品和UNIQLO


這兩家算是旗艦店啦


順便吃甜點(每ㄧ家都想要吃說)


熊啊......會在銀座夏野買東西送你.....


這次不是鑰匙圈囉.....


(話說熊知道他叫做熊嗎?)


 



 


第二天從渋谷搭井之頭線(下午才走井之頭恩賜公園)


說到井之頭恩賜公園


是某人曾經很懷念的日劇


現在則是上野樹里和長澤雅美主演日劇


ㄧ早去吉卜力美術館


兔子老早就定好票卷......


這次打算用走的,沒有要搭龍貓公車



之後前往吉祥寺


兔子說要看雜貨


兔子妹妹依然看衣服和鞋子


我啊.....吃美食、採買藥妝....



晚上要去東京站


去新丸之內百貨吃舒芙蕾.....


順便逛東京驛一番街採買伴手禮.....


 


第三天


兔子三姐妹要去自由之丘


去吃蛋糕美食和看雜貨


晚上在渋谷血拼



人家啊要展開我的文學旅程


1、山本有三紀念館


2、太宰治文學


3、林芙美子紀念館


中午到神田吃兩家蕎麥麵


(其中有ㄧ家被稱為江戶三大蕎麥麵)


下午要去兩個文學景點


田端文士村紀念館,主要是芥川龍之介為主


話說可是東京三大文士村之ㄧ.....


之後再去子規庵


先解釋子規就是日本有名俳句詩人正岡子規


在去吃下町美食.....



第四天


ㄧ早去築地吃早餐....


展開都營荒川線之旅


中途去巢鴨


結束荒川線鐵路之旅


要去早稻田大學,探望夏目漱石文學


別再問我,夏目是誰了?


當然啦看堺雅人出道的地方


11點左右要去神樂坂.....


兔子要看日劇拜啟父親大人的景點


我啊....努力吃美食


下午要去一葉紀念館和池波正太郎紀念文庫


 


第五天要去谷中、東大、湯島天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teii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