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這裡的時候,剛好遇到時鐘噴氣,拍了了幾張照片,我那傻瓜相機好不容易拍到噴氣的畫面。


可惜啊灰姑娘遲到了,於是所有的希望都落空,還是回到那醜小鴨的一面,不再有幸福和光鮮亮麗的一面,畢竟這年頭沒有所謂的王子。時鐘的噴氣彷彿嘆息著一切的悲劇,嘆息著無法挽回的事實,那時鐘的噴氣可能是灰姑娘的嘆氣和哀怨,灰姑娘站在這哩,日後變成報時的音樂鐘,不斷地歎息和哀怨。(以上是個人的隨意猜想)


事實上裡面賣著各式各樣的音樂盒,價錢也不一,我那大把日圓鈔票都是花在這裡,想到這裡,突然覺得自己像是那座音樂鐘,正在哀嘆鈔票遠離的畫面。(就像櫻桃小丸子一樣,呼喊著再見了我心愛的鈔票,為了這些音樂盒,必須拋棄你)



(小兔提供)


我大部分送人的音樂盒就是圖片這一款的,實在說來非常難以選擇,因為這裡有許多音樂盒,有西洋式、珠寶盒、童話,想說既然來到這裡,還是想要買這穿和服的兔子來送人,感覺有日本風味。挑選了五、六個,還仔細叮嚀和告知店員說要送人的。為了這些音樂盒,我還不敢丟進大行李箱,基乎另外用一個袋子,小心翼翼地提著,連到機場也變成我的隨身行李說。




(兔子提供)


對面左邊的建築物,裡面賣的是巧克力,還有可愛的老爺爺拿巧克力出來免費贈送給遊客試吃,也獲得不少遊客的捧場。在這裡又遇見跟我坐同一架飛機的別團團員(其實飛機上的遊客只有我們這一團是20人,其他都是同一家的保險公司)。悠哉的畫面不禁想要讓人在這裡定居和生活(可能會有人說,公主病還是少做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teii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