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是我養第三代博美狗,是別人送我的狗


記得那時候我最心愛的小公主過世,感覺我的人生還是要有狗啊


在因緣的際會下博小美的主人因為不能養狗,所以我就變成她的娘


(供她吃吃喝喝、沒事還要抱著她去散步)



博小美:又要我拍照啊!人家我可是很低調,不喜歡拍照喔


iiiiii:ㄟ.....大小姐,你也幫幫忙,乖乖拍照的話,待會買肯德基的雞塊給你


博小美:好吧!那我配合拍一張好了!看在食物的份上




博小美:啊!你是拍完了嗎?拍這麼久,不給拍了。


iiiiii:因為你很難拍啊,又愛亂動


博小美:那這樣好了!我不要肯德基了有沒有看到我在一張傳單上面!我要那一家的食物




博小美:喔,食物買回來了,還不快點餵我吃飯。


這時候是一邊拿著雞肉餵博小美,一邊拿著相機幫她拍照


其實她還挺愛吃的,才不管我手中的相機正在拍她




博小美:既然都吃了你巴結的食物,那我就乖乖配合給你拍一張好了,看我張大嘴吧,露出我招牌土舌頭動作





博小美:啥!還要我裝無辜啊!那這一張充滿著淚水的臉,是不是很無辜!人家本來就不是很喜歡拍照,因為被你威脅和利誘之下,才乖乖配合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teii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