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原本要參加高雄出發的團,但是無法開團,只好參加可樂旅遊的東京團


所以早上3點就要爬起床,偏偏前一天晚上10點才在整理行李,可以說是沒有睡覺吧!


在老姊的催促下,4點半就到達小港機場,機場感覺好像才剛開門,華航的櫃檯還沒有開櫃,


這麼早來是要幫機場看家嗎?


結束了轉機到桃園機場,搭乘往東京的飛機(航班也是華航的),也在飛機上跟導遊相認,


這一天的行程算是很不順!


一到成田機場,整團的人前往入境處報到,發現外國人報到處,幾乎都是跟我坐同一班飛機的人


耗在入境區大概半個小時,跟以往搭乘日亞航來說,在機場簡直是一種折磨


雖然日本那邊有將一部分的人引導本國人報到區來紓解排隊人潮,


加上漫長等待行李的出現,從1點半到達成田機場,到坐上遊覽車,已經是下午2點半了


原本導遊預估原本4點以前會抵達第一天的飯店,新宿華盛頓飯店,


走上東關東高速公路,就遇上塞車,好像有車禍吧


所以出現日劇的塞車情景,


一直到了首都道路(沒記錯的話),車子才比較順暢,可惜已經下午5點多了


所以老姐吵著要去的明治神宮,只好移到第四天



我們第一天的晚餐是在新宿車站附近找一家店隨便解決,我點的是一碗烏龍麵和牛肉飯。老姊選擇的是咖哩飯



地鐵大江戶線的一景,其實在等車的途中,拍攝站的另一邊車子。



到達東京鐵塔之後,老姐很在意展望室要收費的事情,一直不願意上去,嚷嚷為何上去看夜景要收費,不能免費嗎?所以只好由我這個妹妹出兩人份的錢。一到展望室,大都是成雙成對的情侶,幾乎整排玻璃佔滿的人,只好想跟人硬擠在玻璃旁,很努力地往下拍攝夜景。而老姊呢,她很努力在展望室的紀念品區購物。因為人太多了,沒有看夜景的氣氛,所以只好快速繞完一圈(好孩子筆記,下次絕對不要挑節日的日子)


在東京鐵塔老姊可是展現她血拼的衝勁,連到2樓販賣部,她也很努力購物,害我不禁懷疑台灣百貨公司的周年慶還不買嗎?買了一堆kitty和東京鐵塔的東西。(至於為何沒有碎碎念有關展望室的錢,她早就忘記了,還說幸好有上去,才能買到kitty紀念錢幣)


 



前往展望室的電梯旁有設立應景的的佈置,也有稍微介紹東京鐵塔的由來



跟我夏天拍攝火紅的東京鐵塔不一樣,利用好幾種角度拍攝都覺得不好看,最後採取整個人躺在地上朝著天空才拍出來的圖片,上頭還有2007年的顯示,之後旁人看到我這樣拍攝,也有人跟著我坐同樣的姿勢,只是老姐覺得我這樣的舉動很丟臉。



結束東京鐵塔的行程,前往六本木,去參觀三得利美術館。可是在東京鐵塔附近耗太久


(某人在東京鐵塔的血拼和赤羽橋附近找煙),因此錯過了入館的時間,感覺我是來心酸的嗎?


老姐覺得最近開幕的中城沒有什麼,一直吵著回新宿去,要觀看新宿的歌舞伎町,所以壞心的妹妹就威脅她說,要她自己回去(分明就是欺負第一次來東京的老姐)



很像竹子的柱子,不過大部分的人不是趕往地鐵搭車,就是急忙前往樓上



連7-11也跟其他家不一樣,彷彿依照著中城的建築物來裝飾。


結果只在中城的星巴克喝咖啡,可是外面的風很大,即使我穿著黑色的防風大衣、毛帽、圍巾和手套都穿戴起來,還是覺得冷。(我都已經快要變成一頭黑熊說)


喝完咖啡之後,前往六本木之丘森大樓,去觀看夜景,本來打算要上去看夜景,中途經過松本清,此時老姐拿出藥盒來,跟我說要買頭痛藥和胃腸藥,只好又在松本清浪費了不少時間,幸好有讓她買藥,她要買的藥剛好在特價,一下子買了4、5盒。


不知道為何出了松本清之後,我就呈現迷路的狀態,老是走錯路,只好問一位日本上班族,日本大叔很好心的帶我們前往森大樓(其實他就松本清附近,只是我怎麼會往反方向走呢?)



看到一群人圍著一輛車子拍照,有不少日本人拿起手機拍照,甚上還上車拍照,靠近後來發現發是一輛酒吧,我還以為它是車子的建築物,事實上它真的是車子,只是內部改裝為酒吧,不過價格不便宜。



我一直很想上去看夜景,可是老姐吵著回去睡覺,加上明天一大早就要出發,只好對它的外觀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teii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