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看到ptt的美妝版,有板友分享他們的收納方式


再看看自己的彩妝收納,還真是覺得自己的慘不忍睹啊


 


我的房間主要是以書籍居多,實在是沒有櫃子、抽屜等空間來放置他們


只好去買一般的收納盒,就放在我的書桌上面


第一層就放粉餅、修飾霜、蜜粉、防曬、修容工具和一些眼妝


(就是眼蜜、眉筆、睫毛膏)


第二層是眼影,有單色眼影、眼影盤


第三層就是口紅、口紅盤



 



我的粉底目前只有三家的粉底,老實說目前習慣用的是蘇菲娜(已經用了第四塊)


目前還有兩盒還沒有開封,可能到週年慶前,應該會努力用完它


至於佳麗寶的粉餅,用沒幾次就變成裝飾品,


因為不到2個小時就出現暗沉和油滋滋的一張臉,或許是個人的臉應該好好檢討


至於資生堂的粉底,用了兩次之後,就變成裝飾品


跟別人要來粉盒加上自己買的心機粉餅


偏偏出現卡粉的現象,即使保濕工作在怎麼努力


卡粉和不吃妝的情形依然十分嚴重


不過資生堂國際櫃的蜜粉非常好用,攜帶也十分方便


(就是黑色的頭,白色身體那一隻)


雖然蜜粉還沒用完,就已經在網拍上買了蘇菲娜的蜜粉


隔壁那一個不知道是蜜粉餅還是蜜粉,因為色號不對


所以就也是裝飾品大隊一員(擦上它後就變成藝妓~><~)






這是口紅部份,因為自己常常忘記要上口紅,


或者是說補妝的時候,常常忘記要劃唇部的地方


可是又很愛買口紅(包含去年週年慶送的口紅),導致口紅越來越多,


前些日子將一些沒拆封過的口紅送給週遭的親朋好友


可是在清點過程中,發現上面兩排的口紅根本都還沒有用過


最下面那一排,其實每支口紅用過的次數都不超過十次


惟獨那隻stila唇蜜已經買了第二支




 






再看看眼妝部份,母親節的檔期,除了擁有高絲三盒眼影盤(尚未開封)


下排的眼蜜幾乎每個都是用不到5(沒辦法,愛嚐新鮮)


另外睫毛膏只有買一隻(技術不好,之後睫毛變成蟑螂腳)


還有別人送的眼線筆








赫然發現,我居然買了一堆單色眼影,


我還在想說要不要再去買佳麗寶另外兩塊眼影(就是綠色和粉紅色)


看到自己手邊擁有的眼影,頓時就沒有購買的欲望


哪天真的不化妝的話,或是下定決心大翻新(將手邊眼影送人)


可能又要請週遭親朋好友接收和認養吧


至於眼影盤的部份,


還沒使用的就是佳麗寶今年春天的、心機某年的眼影盤和今年的蘇菲娜的眼影盤


想想我只有一雙眼,不知道何時才能將這些東西用完


然到我要幫我家的狐狸狗和博小美化眼妝嗎?肯定會被這兩隻狗討厭







單色眼影的部份分成左右各兩排來收納,中間放著眼影盤,


在佳麗寶的單色眼影上面放著戀愛魔鏡和蘇菲娜的眼影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teii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