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採買東西,ㄟ.....就是衛生紙啦(應該沒有人會像我和同事會買16串吧)


第一次參與採買衛生紙()所以就跟同事去大賣場買特價的衛生紙。


不過這好像跟我的主題無關吧,還是回到正題,那天恰巧去到中元普渡的日子也遇到不少人購買要普渡的東西,所以幾乎每個推車幾乎是推滿所有東西。本來一路上我所推的推車緊跟著同事,在付完帳要往上樓的手扶梯前往停車場時,恰巧在門口的東西所吸引,恰巧有一位太太急著要上手扶梯,於是就插入我和同事之間,為了避免我所推的推車會撞到她,所以跟她間隔50公分,在我要手扶梯的那一刻,慘劇發生了。


在我同事之前有人推著推車,其中一輛堆滿罐頭,但是出現推車不受控制,往下滑。雖然我同事有閃過往下移動的推車(不過有被撞到,還好沒有什麼事情),倒是突然插進來的太太,因為閃避不及,被推車退下去,幸好有人及時來處理,擋住推車,不然真的很可怕,很擔心推車的東西往他身上倒,尤其是同事推車之前的前一輛推車全部是滿滿的罐頭,而且也堆的很高,不然後果很嚴重。


至於我呢,因為才正要上手扶梯,不知道是反應太快,顧不了手中的推車,往旁邊的空間閃過,所以整個人沒有事情。事後想想覺得很可怕,若不是有其他的東西吸引我的注意力,或者說如果不是那位太太很堅持又突然插進我和同事之間,不然那個被推車推下樓的人,應該是我(這時候不只是兩台推車吧,應該是三台推車)


看到那個太太被推車推下來的慘事,她自己沒有辦法站起來,是工作人員扶她起來,趕快送她去醫院。想想以後如果是去大賣場的話,還是注意一下身邊是否有人推很重的推車,避免危險發生。或是若是要買很多東西,麻煩多找一些人一起去推推車或是請工作人員幫忙,不然就會發生我看到手扶梯的慘劇。


至於是在哪裡大賣場發生的事情,我想這不是很重要,應該幾乎大賣場的手扶梯都是設計可以讓推車使用的手扶梯,只是要大家在搭乘手扶梯的時,能夠稍微注意一下,避免危險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teii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