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接到這通電話時,正屬於睡夢中。沒辦法我一坐上車子,很快就去找周公聊天、談八卦


莫名的手機的聲音響起,想說是誰突然打電話給我


iiiiii:喂


詐騙電話:請問是某某小姐嗎?(某某小姐是我老姊啦)


iiiiii:他不方便接電話喔,我是他助理,有事可以幫你轉達


詐騙電話:是這樣子,他在網路上購買一本書,已經利用轉帳方式付錢,而且書也寄給她


                   可是她在轉帳當中,不小心按到信用卡分期付款,所以下個月會繼續從他的金額扣錢


iiiiii:啥!那該怎麼辦?你確定那是她本人的帳戶嗎?


(其實內心想著最好ATM會有信用卡分期付款的項目,是在騙3歲小孩喔!加上打斷我和周公下棋,人家好不容易一直在贏棋ㄋㄟ......)


詐騙電話:我們有跟郵局確認過,確定戶名是她本人沒有錯,而且這是她的郵局帳戶,要怎麼聯絡上她本人


iiiiii:可是目前我再搭車ㄟ.....很難找到人說,那要怎麼處理


(ㄟ....人家可是沒有竹蜻蜓和任意門說......)


詐騙電話:那你手邊有她的提款卡嗎?


iiiiii:有啊!她都是交代我匯款,要她的提款卡做什麼


詐騙電話:你到郵局的ATM,然後跟我們線上聯絡,要先跟我們說你是在哪一台機器,之後會教你如何取消


iiiiii:嗯,應該不急吧!明天我再去郵局幫她取消,就可以


詐騙電話:因為這是你們的疏失,所以到時候你要賠毀約金40000元,你依照我們指示,這樣就不會損失一毛錢


iiiiii:可是我老闆戶頭有八十幾萬,應該不差這一點小錢。


(應該說是我玩膩了,所以就把電話給掛掉了)


-----------------------------------------------------------------------------------------------------------------


之後我跟朋友說這段經驗,一開始有人還以為我被騙錢!


Tracy:妳被騙多少錢啊?有沒有要緊,有沒有去報案


iiiiii:沒有啦!人家沒有被騙到錢,因為人家手上的提款卡根本就不是郵局的


            而且戶頭的名字也不是我姐的,是我弟的


Tracy:此時很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teii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