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來回經過這家店,指示進去吃的大都是男性居多,一直想說在東京的某一晚,如果要吃宵夜的話,就來這家吃,只是可能我太愛血拼,身上的錢不夠多(還得要留一些錢買老爸的日本本地香菸)。於是最後一天晚上選擇在這家店享用我的晚餐。


來到這一家店,如果對點餐機上的日文不懂的話,可以先到門外看模型,之後再利用點餐機來點餐,之後拿著餐券交給店員,因為從300日元到400日元之間的價格,一切都是自助來,當店員喊著某種麵時候,得自行去端麵,用完餐之後,自己必須將餐盤和碗端到回收台上!


大部份近來吃麵的人都默默地將麵吃完後,默默離開,很少人像我們那樣還能吱吱喳喳的講話,於是師傅應該是對我們有點印象吧!當我們決定最後一天的午餐還是去這家時,師傅還會跟我聊幾句,幫我換另一種麵,有多加一點小菜。只是我發現我用餐時,幾乎看不到有上班族的女性在此用餐,幾乎都是男性進來,偶爾才會有家庭主婦隨著丈夫進來用餐。


至於麵的口感如何呢?我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啦!很像在吃冷麵說。




這個是在參觀富士電視台後,發現我的肚子已經在打大小鼓,於是決定前往對面購物商場的五樓用餐!因為遇到假日不少人都還待在台場,每一家店前面都有人在排隊,後來選擇在大戶屋用餐。排了10分鐘之後,店員帶領我們進去用餐,只是有點受寵若驚啦,店員在幫點餐的時候是用半蹲的方式。點了大約將近1000日元的烏龍麵口感還不錯吃,肉給的很大塊,菜也豐富!因為之後還要趕往其他地方,不能細細品味它,這算是唯一的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teii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