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沒開過車的我,對於車子的品牌和等級根本是完全一竅不通,曾經也鬧過笑話。


我說:這輛車應該很便宜吧!(指著B牌的車子)


fion說:那是很貴的車子.......比我開的車子還要貴, 。你怎麼可以說它很便宜呢?


我說:可是在路上很常看到啊!而且不少人都會提到!我以為他應該是大眾品牌的車子(我越講越小聲)


fion說:該不會妳沒開過車子吧.......(此時她不知道該說什麼)


在去日本之前,俐如很早指定就要到T牌的的汽車博物館,算是娛樂館吧!對於俐如來說,應該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她可以卯起來拍車子(不管是外型還有裡面的構造),當下真是羨慕她這麼懂車子!


對於我來說,我好像永遠都只能坐著後座或者是助手席(ㄟ......還是不要找我坐在助手席,我會慫恿開車的人開快一點和闖紅燈的行為)。所以我隨意地拍照!每台車子都給它試坐看看,只是有無法體會吧!(照孔雀的說法是還真是浪費了那些車子)不過日本車子的駕駛座是在右邊,跟台灣的不一樣,不過日本政府沒有強力規定啦!不管駕駛座是在左或右,只要你拿到駕照和遵守交通規則的話,都可以上路!




很可愛的跑車吧!感覺車大燈很像眼睛,被我稱呼為貓車(啥......又給車子亂取名,妳這個女人懂不懂車子啊?)不過這一台車的價格來說,我好像買不起ㄟ......所以就拍照留念和試坐看看。




第二台想要買的車子,不過被學長給吐嘈,妳怎麼老是看高價格的車子啊!T牌的車種有很多啊,可以看一般車子。(果然再次驗證不懂車子的我..........)




最後選擇的車子,唉!不知道身邊的朋友,以後有人會不會買這種車子,然後可以帶我出去兜風啊!只不過在台灣的朋友一堆人搖頭啊!他們說這系列的車子不輸給B牌的車子!所以還是坐坐白日夢好了!即使有錢,他們也會先去交房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teii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