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明治神宮前,決定先到原宿車站前的九州拉麵,看地圖只知道在明治神宮前面天橋附近,可是偏偏還是走過頭,在決定問人的時候,不巧的是問路問到外國人,以簡單的日語問他時,那人冷漠地將我撞開,害我差點撞到其他的路人,也差點摔倒,耳朵很尖銳地聽到他與它的同伴的談話,發現他並非是日本人,不過那人的冷漠至今還讓我印象深刻。後來只好問坐在一旁的上班族,上班族看著我的地圖和店名,手指著前面,猛然發現我居然在九州拉麵店前面問路。我想那位上班族依定覺得很納悶?明明那家店非常顯目,明明在店家門口排了一堆人,居然會有人不識它的真面目。


再排隊的過程中,店員細心地準備菜單給每位食客,在等候之間,可以仔細思考自己要點地餐點,也減少點餐的時間。不過還是讓店員發現我們不是日本人,馬上親切地說著對不起,並且換上中文菜單(ㄟ.....是簡體字的)。輪到我們點餐和就座的時候,偷偷用相機拍著工作人員煮麵的情形,又害怕被店員發現,所以就拍成這樣。




這裡很特別喔,有很可愛的圖片介紹這家店的特色和用餐須知。




我的豚肉拉麵熱騰騰的上來呦,雖然將近1500日圓,不過是我在日本的日子是最豐富的一餐。





將近下午2點,已經沒有人潮排隊,趕緊拍下來,上頭的門簾很可愛還有拉麵店的介紹,而下方的店家是賣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teii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