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登別一定看到當地有名的景物,就是鬼怪啦!好不容易碰上下雪,距離搭車的時間還有一個小時,老姊決定窩在房間,而我連防風外套沒有穿,就直接往外衝。只是穿著一件毛衣的我,還真是勇健啊,一方面保護相機,一方面又怕摔倒(沒辦法!都摔到怕了)


能將鬼怪變成可愛的圖案,真的不多,聯給小朋友看這張這照片時,小朋友直呼鬼怪很可愛。




有氣質的鬼怪正在看書,只是我要拍它之前,不小心摔了一跤,彷彿引起鬼怪的注意力,鬼怪看見我身上沾滿了雪,正在竊竊偷笑。






其實他沒有這麼早開門,前一天投宿此地時,遇到它已經關門了,也不知道他幾點才開門,傻傻地在外面等了10幾分鐘,原本很失落的離去,迎面而來的老伯用日文要我等一下,在老伯操控機關之後,鐵門像是芝麻開門一樣,緩緩地打開。閻羅王嚴肅地坐著,讓我替他拍上照片。閻羅王!真是對不起,明明知道你晚上有許多公事要處理,一早還打擾你的美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teii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