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是從日本為了辦奧運時,所建造的。不過比起其他的滑雪場,由於算是選手的比賽用地,不像是一班遊客的滑雪勝地,加上難度也比較高,通常遊客到此地,都是搭乘一旁的纜車到上面,觀賞札幌市的風景。唉.....又是一個要自費的行程,老姊和兩位媽媽決定不上去,其他的團員都是夫妻檔,在拿出500元日幣後,自己獨自搭乘上去,想起日劇「最後聖誕夜」一開始,矢田亞希子雖然是和上司搭乘纜車,可是看到有心人精心位他慶祝生日,讓她看到回程的纜車,有雪人的造型和生日快樂的字樣。可惜啊!我上去的心情是擔心自己會從纜車上摔下來。而回程呢!則觀看遠方的景色,感覺像是公主那樣搭乘鞦韆,緩緩從天空而下降,快要到地面的那一刻,有工作人員會幫忙拉著纜車,很優雅地下車!我都忘記地面上可是有那會讓人滑倒的雪,很大步和小跑似的走著,在眾人無法拉我ㄧ把的情況下,我狠狠地摔了一跤,頓時夢醒。感覺過了午夜12點,優雅的公主變回灰姑娘的身分。




從展望室拍攝下來,果然真的是很高,我想那些選手有一定的膽子和能力,不然可能像我一樣會軟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teii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