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得謝謝某人熱情提供西堤牛排餐卷兩張,趁著七月底之前跟兔子一塊去享用


(某人說不准在部落格上秀出他的資訊,更不可以用金主二字稱呼)


訂了晚上5點半的位置,在跟餐廳服務人員確認訂位資訊,發現訂位吃飯的名字超多的


沒多久餐廳就坐滿了人


整個佈置是以紅色為基準,但是又不會太豔


就是走沉穩的餐廳風格,


王品集團的最大特色就是服務態度一流,即使花費不低也覺得心甘情願


(話說這餐是拿別人送的餐卷)


 


 



 


首先介紹我的點的開胃菜,是鮮蝦蘆筍


圖片看起來很像是湯,其實黃色的部分是優格醬


吃起來帶有酸酸甜甜的感覺


問題是上頭的幾片食物沾醬有點奇怪,我根本是用食物來舔優格醬咩


 



 


兔子點的是時蔬雙重奏,不過這道沒有品嘗所以無法給出評價


 



 


跟兔子點相同的前菜:焗烤蘑菇和方塊麵包


焗烤蘑菇的部分,奶味很夠,但是蘑菇不多


感覺單獨吃,是可以啦,但是會很膩


所以淪為焗烤蘑菇醬,沾著麵包來品嘗


 



 


麵包部分是將吐司切成對半


不過我想搭配果醬說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於白吐司看法就是要搭配果醬?


 



 


跟兔子點一樣的沙拉,鮮蝦洋芋沙拉


當服務人員端上來的時候,覺得是一道很漂亮的藝術品


有點捨不得吃說


蝦肉吃起來很清爽,帶有蝦子本身甜味口感


盤子上的四點紅點和直條醬,吃起來酸酸甜甜


不過洋芋部分美乃滋的比例能夠調降一點的話,那就更好


(其實洋芋沙拉不好做,沒有幾家的洋芋沙拉可以滿足我說)


或許對別人來說沒有什麼影響


可是以我的看法是小小的遺憾


因為洋芋中吃出有點濃的美乃滋,有點不習慣


只好喝了一堆白開水沖淡口中的味道


(可能我不喜歡美乃滋和沙拉醬吧)


 



 


湯的部分


兔子點的義式海鮮清湯


看起來裡面的食物很多,不過沒有品嘗,所以不知道口感


 



 


我點的是杏鮑菇南瓜濃湯


話說我這個女人生平最愛吃的口感就是奶味十足


本來想點新口味的蘆筍濃湯


但是看到圖片很奶的南瓜濃湯,於是毫不考慮的衝向南瓜去


上頭脆脆的像是麵包,沾著南瓜濃湯吃起來的口感算是不錯


但是本身太油,單吃起來不好吃


(廢話,就像玉米濃湯上頭的薄皮就是要混搭玉米濃湯吃,才比較好吃)


濃濃的南瓜和奶味的濃湯喝起來不錯喝,有滿足我小小挑食的口感




 


中途端上來的沙瓦


喝起來帶有檸檬口感,這一個跟麵包一樣,可以無限續點







對於太愛嘗新鮮的我,和兔子一樣點了雪沁藍橙


外表看起來像是調酒,視覺方面有藍藍的海洋風味


這是氣泡飲料,喝起來很清爽,裡面的飲料又帶有小小的果凍



 


兔子點的主餐法式鴨胸


再吃之前,服務人員有幫忙切肉


鴨肉吃起來鮮嫩,頓時感覺不像是在吃鴨肉


很多鴨肉料理起來,通常肉質都太老,不好咀嚼


不過西堤料理吃來,鴨肉本身的肉質油味就提昇了整個口感


我覺得搭配著醬料,反而沒有比單獨來的好


比較建議就單獨吃鴨肉,品嘗整個鴨肉的肉質口感
 



 


我點的是法式烤雞


服務人員有幫忙去雞骨的動作


看起來也是很好吃,尤其雞皮的部分,烤得很脆又不會太油膩


而且雞肉上的油味很像是雞肉本身的油脂


吃起來不會太澀和太老


雞肉的咬勁也十足


以上兩種主餐都有滿足到我的肚子


 



 


兔子點的是法式烤布蕾


我只有吃一小口,很像是吃手工布丁


 



 


通常甜點、蛋糕對我來說,一定要點巧克力口感


我對巧克力有莫名無法自拔的淪陷


所以選擇巧克力千層


可是當我吃第一口的時候,我發現我錯了


不應該點這樣


巧克力的味道很濃郁是沒有錯、吃起來很綿密


對其他人來說是不錯吃的甜點


可是對我來說卻沒有吃出千層蛋糕的口感


那種感覺就很像是蛋糕吃起來有點乾


(可能是我的期望太大了)


不過比起一般店家提供的甜點來說,算是不錯的食物


 


整體來說


服務態度不錯,維持王品集團的一貫風格


裝潢部分也不錯


食物裝盤部分也考慮到整體美觀,可惜部分食物不喜歡


缺點是兩人位置,桌子與桌子之間相隔太近


我不想知道隔壁桌的菜色啊,只要轉頭過去看就將隔壁桌的食物一目了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teii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