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校園進入職場,身邊的朋友不管年紀比我大的、同年齡或是比我小1、2歲的,大概幾乎進入婚姻那一邊吧!幾乎這幾年來年底接到的喜帖還真是令我害怕!  不是指荷包大失血啦!害怕的是有那不識相的人問起我的感情生活,有沒有計畫結婚之類的。


對於感情來說,我一直認為這是我個人的事情,沒有必要將男朋友公開,或者是公開和談論自己的戀情(我承認談戀愛的我,根本不把男朋友帶來給自家姐妹、朋友看,除了同圈子的人知道)。對於我來說,對於我來說所謂的戀愛,就是我和他一起開開心心、一起吵架和共同經營的戀情。雖然目前屬於真空期,回到單身的生活,是否可以找到新的人,我想目前應該都一切隨緣。


最令我害怕的話語,有使我很難接招的是:


A:iiiiii何時結婚啊?


我:還早啦!


A:不早了!你看同年的女生一個個都結婚了,有些當媽了。要多為自己打算!


我頓時無言中,烏鴉滿天飛!


或是有長輩問起:


長輩說:何時請吃餅啊!


我說:那得找到對象啊!


長輩說:可是妳認識不少男生,應該可以挑一個結婚啦!


我說:又不是說結就結。


情形三:


有人說:老是參加別人的婚禮,何時換你當主角?


我此時只能乾笑中!


情形四


遇到有人開始敦敦教誨,說著結婚的好處,人生重要的大事,女人最大的幸福就是找個男人嫁


頓時我除了陪笑之外,心底三條線中 


 


好吧!我只能承認我老是看上外星人,甚至三不五時去外星球旅遊,忘記自己是地球人,不過請不要再跟我說結婚的事情!因為我每次接到喜帖,都很猶豫要不要參加,不是擔心荷包的事情啦!是擔心以上這些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teii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