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由小兔提供)


我以為卡通蠟筆小新的幼稚園娃娃車只出現在漫畫和卡通上面,沒想到在日本札幌也出現這麼可愛的車子!(誰叫我在台灣看到幼稚園的車子都是規規矩矩的模式)。還真是羨慕這些小朋友每天可以搭乘可愛的娃娃車!(如果每天通勤的公車能有所變化的話,應該不錯吧!)


假使我有小孩的話,一定要找這種幼稚園,讓小孩快樂上學!只是不打算結婚的我,認為小孩大部分是惡魔的我,哪來的小孩?也不可能以後有機會幫自己的小孩找這麼有趣的幼稚園。不曉得有沒有南部狗狗學校,最好可以每天用這種車子接送!可是馬上被朋友給推翻掉,讓博小美上幼稚園,這樣不好吧!你不是不了解博小美害羞的個性,搞不好他認為待在家裡當大小姐比較舒服!二來讓小惡魔去,只會殘害其他小狗(因為博小美會欺負其他小狗,加上又愛亂吠的個性)所以囉!未來的日子還很長和充滿不確定,希望哪天幼稚園能出現這種車子



(圖片由小兔提供)


今天由我麵包超人坐上助手席,要來協助司機先生來接送小朋友上學。奇怪!我坐了老半天,怎麼沒看到其他人呢? 



(小兔提供)


為了讓人注意這是幼稚園車子,我可是在車子四周貼上注意幼兒的三角牌!看到車子的其他駕駛人,麻煩請多加擔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teii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